您的位置:首页 > 生活 >

微有天教您天猫运营,如何做个“好车手”?

2020-03-17 13:59:35 来源:壹点网

微有天教您天猫运营,如何做个“好车手”?

直通车大家都知道是一种付费的推广工具,很多人觉得直通车能做到不亏钱就已经很不错了。但是投产比当然是越大越好,那如何让直通车的投产比做到最大化呢?我们可以从宝贝推广的时间,地域以及宝贝数量上做优化。上海舞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旗下代运营品牌——微有天指出,关键词出价技巧也关乎宝贝的PPC,下面就讲一下如何用现有的钱获取更多的流量。

既然要用直通车那我们就先简单讲一下直通车这个推广工具,淘宝直通车是一种精准引流的推广工具。它可以在淘宝网多处位置显示宝贝广告,引进精准流量。 也就是说只有搜索店铺同类目的人才能看到,流量精准,转化率自然也会很高 他的付费方式主要是按点击付费。对于卖家来说可以说是很好的一种选择。

一 直通车如何做到减少推广费用但是效果不变甚至会越来越好

不管是新店或者是老店新开,开始的时候基本是没有访客没有流量的,没有流量就不可能有订单的。所以这种店各项优化好之后开车是肯定的选择。

而且这种店大部分前期开车PPC会高一些。点击也不是很理想。基本投产也是很不尽人意的。这时候就需要好好摸索一下直通车开车技巧。来进行优化了。

天猫店代运营品牌——微有天认为,首先,在推广区域。可以用生意参谋统计,经过分析数据,会得出一些城市是没有访客,最近30天流量也就没有几个。所以在推广的区域设置上,这些城市就可以选择取消推广了。因为流量很少,点击也会花费不少钱,多数情况下都是不会被转化的,另外也可以根据实时市场情况,最近肺炎很严重,武汉是疫区,快递肯定不走,所以武汉也是可以不用进行投放的。

其次,在淘宝直通车推广的宝贝的数量方面。这里说个有代表性的,一是店内宝贝人气较旺的,二就是最少要有几个交易记录和买家秀。这样比较能让人信服和接受,成交的机率就会大些。另外,被推广的这个宝贝,可以搭配其他的产品一起销售,或者在详情页里添加其他的产品,这样的话,你就等于只出了一个宝贝的点击费,却推广了N个宝贝.这个效果是非常好的,就像平时逛完一个宝贝,下面会推出几款店铺类似宝贝一样。一举多得。

第三,在推广时间。推广时间是非常重要的,要根据市场上成交的黄金时间,也就是淘宝上访客或者说是成交的黄金时间,这个要看你自己店铺平时成交的时间,一般都是上午10:00-下午17:00,晚上20:00-23:00。其它时间,基本上网的毕竟是少数,所以要选成交时间段最密的时间段。其实基本上即使全天开车,其他时间段访客量也几乎是很少的,但是少量的点击也会造成浪费花销。其次,从凌晨1点到6点这个时间段我基本上是不开车的,因为基本上没有成交,但是会有点击。周末的话基本上是全天开车,因为我赌的是周天不出门的那一群人,另外最近这段时间出不了门,所以双休的时候我会调高直通车日限额。

关键词该如何出价才能更好的提升投产比?很多掌柜都觉得开直通车就是引流就可以了,不会开但是觉得要开,必须开。但是关键词出价到底需要设置什么价格,才能在开支小的情况下尽可能获得最多流量。关键词价格的设置就是为了得到更多的流量,价格越高获得的展现量就越大。咱们获取的精准流量也就越多。

流量的解析:利润可以是整个店铺的利润,也可以是单个宝贝的利润。访客价值=利润/访问量。访客价值算出来以后,只要关键词出价小于这个值,那么流量越多,掌柜赚的就越多。比如:一个宝贝的过去一段时间总流量是5000,这段时间成交了50笔,每笔成交的利润是10元。那么每笔成交需要100个流量来支撑,每个流量平均带来10/100=0.01的利润。也就是这个宝贝设置的关键词只要小于0.01,那么流量越多,赚的就越多。

那么如何出价呢?天猫店代运营品牌——微有天认为,根据流量修改单个出价。修改后:关键词管理里,通过昨日精确数据展现量、点击量,点击率、花费等数据,均是该词的精确数据; 通过点击量,可以知道这个词给你带来多少流量,有没有流量,从而调整出价;没有展现的要提高价格了。

根据排名调整出价。系统查看目前关键词的排名。首先查看自己的宝贝是不是属于优先展示类目,然后查看目前关键词的平均点击单价,如果想要获得更多流量就需要高于平均点击单价。但是不要高太多,只需要微微高出一点就可以了。

了解淘宝流量大盘分布,说明尽量排在前10页1、统一出价。在推广新宝贝最后一步,默认出价环节,统一给刚刚的所有关键词和启用的类目出价出一个价位,这个时候就可以把访客价值设置为默认出价。

获得流量的方法有很多,不是只一味的提高价格排名靠前,还可以多推广宝贝,多增加关键词来解决。如何多增加关键词?一个关键词要想获得很多的流量,那我们必须出价很高。排名靠前。但是我们如果多设置几个关键词,每个关键词带来一些流量,积少成多。多个关键词就可以增加好几倍。

以上是上海舞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旗下代运营品牌——微有天对直通车的见解,每个人对直通车的见解都是不一样的,但是更多的是需要对直通车的实操演练,选择微有天代运营服务,让您不用经过直通车的千锤百炼,也能成为一个“好车手”,帮您开好直通车让您的天猫店铺发挥出更大的盈利贡献!

免责声明:市场有风险,选择需谨慎!此文仅供参考,不作买卖依据。